好評分享
[新人推推]-幸福印相-婚禮大頭貼機
2020-03-13

文章出處:
https://singlecell00.pixnet.net/blog/post/7383304-%e5%b9%b8%e7%a6%8f%e5%8d%b0%e7%9b%b8-%e5%a9%9a%e7%a6%ae%e5%a4%a7%e9%a0%ad%e8%b2%bc%e6%a9%9f


婚禮大頭貼機已流行一陣子,本以為已過熱潮但沒想到效果仍有見效力。

當初會有這想法也是出自於我實在太執著準時開席了,本身非常害怕參加明明入席寫著入席中午12:00卻拖到下午13:00才開席的冏境,喝個喜酒往往就變成下午茶;所以呢...在喜帖入場時間提前了一個小時(預備給那些愛遲到朋友們來個緩衝時間)。

當然總不能好端端的請人提前到再空等吧,這樣也就失去了出發點''不希望賓客苦等''用意了;於是在等待空檔準備了小型餐前活動,主角當然是非''無限拍的大頭貼機''莫屬了。然而參加賓客也如預期的紛紛前來。

 上網gogle了一下非常感謝前輩們無私的分享,讓人很快收尋到自己喜歡的租賃公司...

簡單來說大頭貼機分為大型、中型兩種

大型的機台會附上帆布廉並且可以再帆布廉上可免費客製自己的婚紗照片,但機型笨重外表也較無設計感,價格也較高。

中型機台外觀可愛一眼就注入我心房,机身較小沒有場地限制可惜沒有帆布(這也真是我在意的地方),拍照時沒有帆布就很容易拍攝到路人甲乙丙及混雜的背景NG

綜合價格、外觀及個人所在意的有無帆布的問題,最後我選擇了中型機台租賃的''幸福印相''...                                                

 

租機價格兩台15,000外加一名解說操作員、外觀可愛不佔空間重點是新機種添加了可愛帆布。

致電過去後服務人員親切解說訂購內容,並且順道詢問帆布樣式是否可以客制化成婚紗圖,很可惜更換帆布樣式不僅需多花錢且價格也不合理,還好服務人員說服固執牛兒使用原先帆布款式一點都不影響美觀而作罷。

果真機台擺上現場後不僅大氣又很吸睛。

        

  添加上帆布是否很有拍貼機的感覺

      

 添加帆布不僅有隱私可隨心擺KUSO表情,又無閒雜背景及路人甲乙丙;可惜白色內裡顯得有些單調...

        

看著排隊人潮就知道有多嚜受歡迎

     

 

連長輩們也都來體驗

    

  

幸福印相,可選擇4種板型,版型決定後若要更換須加收100元,並且提供三次校搞機會...

 

使用熱昇華相紙輸出品質色彩鮮豔(具說不易掉色),並提供紀念光碟...

  

 

幸福印相...整體來說服務態度頗好,並且有準時抵達宴客地點;最後題外話...服務員是位男性當時心想怎嚜不是位甜美可人的女孩...若是的話應當會另賓客為之轟動行成話題吧~真是可惜(但話說回來搬運機台那嚜重,怎嚜可能會是美人咧~想太多)